English

高端显示器有了中国产品

2001-03-28 来源:光明日报 杨文 我有话说

日益火热的高端显示器市场现在有了中国厂商。3月15日,长城集团与韩国韩松电子集团在北京签约,双方将共同推出“金长城-HANSOL”联合品牌的高端显示器。这些产品包括摄像显示器,网际显示器,具有PIP画中画、聚焦、双输入、电视等多功能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等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利用前沿的LCOS技术和光学工程技术开发的21英寸RPM背投显示器,代表了显示技术的发展趋势。

近两年来,随着国外知名显示器制造商大举进军中国,国内显示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。特别是中、低端产品,一直是焦点中的焦点,而显示器的高端市场竞争相当平静。这一次,长城引进了韩松先进的显示技术,瞄准的就是中高端市场。韩松电子是一个以外销为主的显示器制造企业,拥有健全的海外销售网络,显示产品行销全球60多个国家,在英国和德国市场上占有率居第一位。韩松将向长城提供生产设备及技术、采购支持。

据介绍,联合品牌的产品将不仅在中国市场销售,也将通过韩松的国际销售体系,开拓海外市场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